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男  生  區』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!因為不知道怎麼致謝!所以打這篇,希望你們大家能夠抱著滿滿的收穫去上國中唷!大家加油!再見囉˙^˙ 不管再怎麼不捨得你們,我也會鼓起勇氣大聲的跟你們說再見!在畢業以後我會覺得很不捨~因為,我和大家可能都見不到面了吧!原因是:『上學時間不同.放學時間不一樣.路線不同.......』但是,希望你們可以永遠記得我˙^˙好拔~~祝福大家唷!天天開心,我會記住你們每個人的笑容唷!我應該學習堅強,因為就只有堅強可以跟著我一輩子!心裡有許多不捨與難過~可能沒有人可以體會吧ˊ^ˋ因為學校的關係~要把我們分開了!堅強中)))再見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陳家昕:【謝謝你囉!有時候會幫我到垃圾,還有,打你你幾乎都不還手】

 

劉庭瑋:【謝謝你唷!你最近會跟我們一起玩牌,有時候還常罵我xxˋ^ˊ】

 

李政穎:【謝謝你囉!有時候會跟我分享事情.聊天.玩普克牌!】

 

蔡育恩:【謝謝你唷!之前6上的....(舊事不提起喇)但是,希望你功課更好】

 

徐朝甫:【謝謝你囉!當我的限時郵差,有時候會幫我送東西!】

 

郭冠逸:【謝謝你唷!雖然你有時候很白痴喇~˙ˇ˙但是,還是我的朋友唷~~

 

李佾勳:【謝謝你囉!你有時候會莫名奇妙的打我!但是,你有時候也會跟我聊天(很少)!】

 

陳冠宇:【謝謝你唷!雖然你有時候很北x,但是,你還是我的朋友~】

 

陳志強:【謝謝你囉!小強,有時候常被我打而且都不還手˙ˇ˙偶爾幫我寫一下東西!】

 

陳  浩 :【謝謝你唷!有時候上自然課的時候會跟我們玩!】

 

余家葦:【謝謝你囉!有時候陪我聊天!以前傳個紙條!】

 

黃建忠:【謝謝你唷!有時候會幫我們一起整很陳浩喇!!(自然課)】

 

黃志豪:【謝謝你囉!以前跟我坐的時候都會陪我玩!幫我借數課!少次數很白x】

 

劉柏宏:【謝謝你唷!都會陪我玩!只是,希望你可以不要那麼色!】

廖羿帆:【謝謝你囉!小夜~之前跟你xx的時候真的很快樂,就算你要讀樹中!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!你有時候對女生也不錯喇˙ˇ˙謝謝你!】

 

李育嘉:【謝謝你唷!當我兩年的朋友,可是希望你不要在這麼白目了˙ˋ˙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女生區』↓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

林凱茹:【謝謝妳囉!有時候常會借我東西,在及時上也會陪我聊天!】

 

林品岑:【謝謝妳唷!有時候會借我小說看!】

 

廖依柔:【謝謝妳囉!你有時候真的超白目,但是你還是我朋友!】

 

鄭千儀:【謝謝妳唷!雖然班上的人以前都很討厭你!常常罵妳!但是你卻不見怪!】

 

李怡庭:【謝謝妳囉!有時候會借我功課抄,陪我聊天喇˙ˇ˙】

 

劉怡伶:【謝謝妳唷!有時候我上即時無聊你都會找我聊天!】

 

古芸甄:【謝謝妳囉!有時候會分我東西吃^3^有時候會陪我聊天!˙ˇ˙】

 

廖姿婷:【謝謝妳唷!有時候常給我東西,有時候很多很時候剛好!謝謝妳唷!還會陪我聊天!你其實可以當月下老人來牽紅線了˙ˇ˙】

 

鄭羽岑:【謝謝妳囉!雖然我每次叫你拿東西你都會說不要ˋ^ˊ但是,你還是我最好的阿姨!】

 

練惠芹:【謝謝妳唷!雖然我有時會很討厭妳!但是你經常陪我聊天,還會分我們吃東西!】

 

彭郁真:【謝謝妳囉!雖然你有時候會無緣無故生氣,但是你卻是我最好的麻麻˙ˇ˙】

 

連庭誼:【謝謝妳唷!有時候會教我功課喇˙ˇ˙謝謝妳嘿】

 

黃凱琪:【謝謝妳囉!雖然你有時候很色一直說要看小強的內褲,但是,你有時候還會請我!】

 

林幸翠:【謝謝妳唷!阿嬤~~經常陪我聊天,還會帶一些東西來分給我們!雖然你有時候常翻我

書包,但是,你是我不可或缺的阿嬤唷˙ˇ˙】

 

陳欣妤:【謝謝妳囉!有時候會陪我聊天˙ˇ˙】

 

郭于瑄:【謝謝妳唷!表哥!常陪我玩.聊天.八卦!(男主角.女主角)哈哈ˋ憋笑中!我們兩個好多秘密!到永遠都不可以說唷˙ˇ˙】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老師區』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邱吉茂:【謝謝你唷!老師,一直未我們班付出心血,就是想我我們從壞變好!但是最終還是失敗了,謝謝你!教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!謝謝唷˙ˇ˙】

 

蔡英志:【謝謝你囉!老師,一直教導我們班跑步.短跑.......的運動項目,還帶我們班出去比賽,還拿到亮眼的成績,謝謝你唷˙ˇ˙】

 

黃世東:【謝謝你唷!老師,一直教我們畫畫,做一些可愛的東西!謝謝你唷!幫我們設計了那麼漂亮的聯絡簿封.底面!˙ˇ˙】

 

李海國:【謝謝你囉!老師,一直教我們一些在生活上可以用的到的知識,謝謝你唷˙ˇ˙】

 

方振宇:【謝謝你唷!老師,教導我們唱歌.還讓我們聽流行音樂.幫我們找歌詞!謝謝你唷˙ˇ˙】

 

黃淑靖:【謝謝妳囉!老師,教導我們英文句子.單字.用法.問候語........謝謝妳唷˙ˇ˙】

 

邱錢慧:【謝謝妳唷!老師,教我們說客語!雖然我們上課不是很用心喇˙ˇ˙】

沈瑩玲:【謝謝妳囉!老師,教我們說台語(雖然我已經會了˙ˋ˙)但是,還是謝謝妳˙ˇ˙】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以上沒有打到不是太多就是忘記名子˙ˋ˙※

 

祝福大家:『平平安安.一帆風順.天天開心.鵬程萬里.展翅高飛................希望大家可以記得我!雖然不同校但是我會把你們的長相依依記在我的腦海裡喇˙ˇ˙』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azaz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