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曾經得過一個男生的喜歡和全心全意的照顧,但是,他現在已經不屬於我的了!我不怪他~因為感情本來就不可以免強的~~

 

我希望他可以得到真正屬於他的愛情!得到他想要的幸福!幸福.快樂.愛情是無形的~~所以每個人都可以選擇!

 

他就算不喜歡我!但是,我只要看到他開心就夠了!

 

現在只想跟他說一句:[[對不起]]

 

因為感情淡了而分手!

 

但是,祝他幸福一輩子,希望他這次可以找到屬於他.適合的愛情~

 

我會永遠記得我們五年級那段快樂時光!謝謝你~

 

其實他沒有對不起我!是我太過驕縱以為他會懂我的想法和感覺~

 

只是我錯了!他不但不懂而且還傷害了他!是我不了解他ˊˋ

 

不管他是不是放的下所有的一切去追尋他的夢想.愛情~

 

我都誠心祝福他唷~~之前還發生口角.不愉快~~

 

在這裡再跟他說聲:[[對不起]] 

 

希望他能見諒~

 

xxx雖然他曾經傷害過我2次,但是,我承認我太笨.傻和蠢~~

 

可是,明明確已經狠下心,大聲的說:[[我不愛他了]]!!

 

但自己的心還是不認同我這麼做,我就算跟他在一起一天而已~~但是不管1個月還是半個月,我都會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

 

我已經狠下心了~決定放棄他~畢竟他或許不適合我!可是我偏偏卻要覺得他適合我!

 

是我太過於自私嗎?! 還是太過愚蠢!

 

或許,真正的愛情不適合我!

 

因為我永遠都只是愛情的配角!

 

祝他永遠幸福.快樂!我會學著堅強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azaz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