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6/12是大家畢業的日子~~我們好難過好難過!在活動中心的時候我們唱國歌.驪歌.校歌我想我們的眼洭就累積著一些眼淚!想要無時無刻的滴下來~~

當我們要獻上老師鮮花的時候~~(邱吉茂)老師再活動中心的講台上我想他已經很感動想要哭了~~

最後下台老師真的哭了~~我被影響到!最後,大家都哭成一團!!我想大家都很不捨吧~~

老師~~謝謝你!雖然我們很調皮~~但是,我們大家心中還是很愛你!!

雖然,兩年的時間就這樣飛逝過去了!!

但是,我們還是會記得你唷!

我們答應你!一定會好好用功讀書!!月考後還是會去看你~~

老師,我想你在我們身上花了很多心思和功勞吧!!可是我們卻不懂珍惜!!

在大家回去教室的時候~~大家都哭成一團了!!

老師講的話我都會銘記在心~~

當我靠上椅子的那一刻我再想這是我在大同的最後一天了~~就不禁痛哭~~

我想我以後就不可以穿上大同國小的制服來學校了吧!!

老師,謝謝你~不管我們多麼調皮你還是願意教我們這一班~~

雖然老師的教導方式有些嚴格,甚至還有打手心!!

但是,我每被打一次我都會牢牢記在心中~~

因為我知道老師還是愛我們的!!

雖然我們之後不能再相聚,但是,你們是我永遠的好朋友~~

老師跟我們說了一句話我好感動:[[世界上有60幾億人口,我們能相聚是一種緣份]]

謝謝你!!邱吉茂老師~我們以你為榮喔~~

雖然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我這篇文章~~但是,我會永遠記得你教導我們的那些日子~~依依認真的去回想.想想當時的快樂事情~~

老師.同學.朋友 再見了~~(含著淚打的,好想告訴我自己不要在哭了喇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azaz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