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這樣到底是快樂還是悲傷?!

 

雖然我明知道1xx不可能再留戀~

 

可是我這種默默的喜歡我會快樂嗎?!

 

為什麼每當我真的要放棄1xx的時候他就偏偏要對我好!

 

不想放棄1xx的時候他就都不理我?!

 

為什麼?!愛情這種東西這麼難判斷和思考~

 

就像天上的星星那麼的明亮!每天夜以繼日的在天上閃閃發亮!

 

但是,那些光都是虛為的~只有靠別人能量才能這麼閃!

 

如果沒有別的能量~我想它的亮不會再引人注目~~

 

街上的人也會慢慢忽視它忽略它!因為它會變成一顆失去特色的星星~~

 

時間能證明一切嗎??

只能證明 更愛你

只能證明 我根本放不下

時間還能證明什麼?

證明 我們 根本不適合 對吧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azaz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