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所愛的人我好希望我能夠全心全意的愛著他.看到他幸福快樂就好了!可是.............為什麼我心中就要多出一個他!

 

為什麼就是放不下他!我好希望我能像別人一樣討厭他.恨他就是不要喜歡他!

 

放下他真的這麼難嗎?!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!

 

我現在真的好想要去忽略他!好想告訴自己他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!

 

為什麼我對他放了這麼深的感情!!

 

好想狠下心把他從我心中移走!可是移走一個人真的很難很難~

 

『愛上一個人很簡單,但是,當你愛一個人愛的很深,卻要你把他從你心中移走,那種事真的很難很難,比失戀還要痛苦.難受』

 

我還愛他ㄇ?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我下定決心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心中只允許存留一個人~這種感覺像是在我的傷口上灑鹽一樣的痛!

 

我還是選他對我來說比較好吧!   畢竟。我不適合真正的戀愛環境,也不能存活!!因為感情永遠是現實的~~沒有因為別種關係而讓你不受傷!就算我心中的第2個人現在單身!但是,我還是會選擇放手~因為我相信我跟他不適合了!

『是否都愛得太簡單 以為你是唯一的愛

你似乎是玫瑰一般 可以讓人受到傷害

相處就像是種危險 不小心掉下了懸崖

你的吶喊 不是聽不見 只是我選擇把它掩埋

過去就是太依賴 不過我已經看開

就像是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

曾經就是太信賴 不過我已經看開

就像是我們的愛 已經不可能重來』

 

我祝心中第2個人永遠幸福!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~    放手了!!

 

我的心中現在或許有了答案!我會試著把另外一個移除!加油~ 再怎麼難都要試試看了!不管自己會不會受傷!

 

小潔!加油~加油~加油~     [[從自己心中移走一個人真的好難好難]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azaz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